瞎写 图个乐儿

婚礼祝福


 KO x 要结婚的郝眉



-倒计时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
 
  从收到请帖的那天起 KO就没睡好过。看着日历上圈着的日子越来越近,KO少有的忐忑不安。
 
-这是个残酷的喜剧 我的人生早已留在你那里
  
  KO觉得 这辈子自己的所有情绪 都因郝眉而起。简单来说 就说无论如何 他都离不开郝眉。
 
  即便只能远远看着郝眉 KO也不舍得离开。明明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KO还是存有一点点奢望,私心想让郝眉也喜欢他。一天,就喜欢我一天也好。
 
-你邀我举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溃
 
  郝眉举办了单身party,邀请了整个致一出席。KO很晚才到场,打过招呼便自己坐下一杯一杯的灌酒。肖奈和他说:“抱歉。也希望你早日走出来”
 
  要是能说走出来就走出来 天下就不会有伤心之人了。KO笑了笑
 
  “来来来!今儿哥几个能来 眉哥实在是很开心,今晚过后我就不是自由身啦哈哈哈哈!来,满上!KO我最该感谢的就是你啊 要不是你的照顾 眉哥我都没办法好好活着到现在哈哈哈哈 这杯我敬你!”
 
  KO觉得鼻子有点酸,带着不可名状的情绪 他回敬了郝眉。

-在场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么好
 
  整个致一都知道我对你那么好,唯独你不清楚我想要的。今后的路 你要好好走下去 我自私的想逃走。

-你要的一切 如今都变成我的心碎
 
  你曾经说过 想要会做饭会打扫会编程序的伴侣,我都尽力去做了 没想到 原来我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选择。

-你挽着她 她挽着你 向我走来 
 
  婚礼进行曲响起,郝眉挽着新娘出来了。
 
  嗯 样子确实漂亮,希望她能对你好。
 
  KO觉得是自己的错觉 郝眉正在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
  郝眉停在KO面前,挽着“新娘”说:“KO先生,无论贫穷还是富有 健康还是疾病 都无法将我们分开。和我这个富二代一起 你也不能少奋斗个十年 但是我有爱你一辈子的决心,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
 
  郝眉发誓 他准确的在KO眼里看出了迷茫和不解,这样的KO真是太可爱了(≧∇≦)想揉揉头。
 
  “吓傻了?”郝眉弯下腰凑到KO面前“敢说不愿意就宰了你”
 
  “嗯,愿意”

 “姐姐你看 我就说他肯定愿意!”郝眉转头对“新娘”炫耀着。
 
「就是残酷的喜剧 我的人生早就留在你那里。」



我写的所有K莫


 (´・_・`)发现大家都不喜欢评论 我也好想调戏各位啊 

接下来一段时间不更K莫啦抱歉!因为想到很多梗都是需要长一点篇幅的,估计等期末考之后才有时间有精力去写了。这是我的最后一篇存货了_(:з)∠)_我们期末之后再战!
 
圣诞快乐各位!
 
感谢观看 感谢喜欢!
  
 
  

评论(38)
热度(88)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