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用HE的方式打开BE标题


【鬼怪x地狱使者】
1-5



6.抱歉,我不认识你
  约定在初雪的日子拔出胸前的剑,让鬼怪能痛痛快快离开这个世界。
 
  说实话,鬼怪遇到了地狱使者之后根本没了轻生的念头。但是碍于面子,别扭的鬼怪不愿意拒绝一早就约定好的承诺,硬着头皮站在门前装作潇洒的等池恩倬。
 
  一向浅眠的地狱使者也睡不太好,早早就起来了。
 
  【才不是担心他,只是他太吵了把我吵醒了】来不及穿上拖鞋,顶着一头乱毛急匆匆跑出房门的地狱使者偷偷在心里吐槽着。
 
  “哟,那么早就有工作啊。穷人家真是怪可怜的,全天24小时都得等着上班。”
 
  “末间叔叔?你怎么也起那么早’池恩倬抹着眼睛走出了房间。
 
  “对啊,看看九百三十九岁的鬼怪终于能投入天父的怀抱,我决定给他开个后门,带他去喝茶。”
 
  ……
  池恩倬和鬼怪站在了大院中央,外面下起雪。地狱使者对谁都没说过,其实自己很喜欢看雪,想着今年终于有人可以陪自己看雪了,不曾想这个人却选择在他最喜欢的场景玩起了自杀。
 
  地狱使者吸着酸奶倚在门边装作一脸不在乎,看着池恩倬一次又一次失败,心里不禁长长地舒了口气。
 
  不料,池恩倬突然大喊了起来:“呀 我....它...出来啦”
 
  鬼怪胸前的剑正在飞快地向前飞 一点一点逃离鬼怪的身体。
 
  “不......”地狱使者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 剑已经完全离开鬼怪的身体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地狱使者觉得鬼怪变得比原来更透明了。鬼怪睁开眼向地狱使者望去 眼里却是一片迷茫。
 
  “末间叔叔 我查到了!关于叔叔的剑!”德华拿着手机急匆匆跑着,边跑边喊“拔走剑不会让鬼怪立即死亡 而是会抹掉在他心里最爱的人的样子,让他一辈子依稀能记起自己有爱人却永远不能想起来。”
 
  地狱使者觉得今天的风有点大 吹得眼睛生疼。
 
  幸亏啊 你只是忘记爱人,那样我还能厚着脸皮黏在你身边 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原来你不爱我也是那么美好的一件事。
 
  “拔掉了??!”德华一脸无措的在鬼怪面前停下“那..叔叔你还记得我吗??”
 
  “你小子..又没用敬语!还有池恩倬你今天不用上班吗 那么空闲站着干嘛!”
 
  “唉 果然叔叔对我不是真爱qwq.”
 
  “大叔??你能认得我?”
 
  “你就是池恩倬啊。难道你去割双眼皮了?还是动了什么刀子 希望我不认得你啊。我倒是想问问你们 干嘛招待乱七八糟的客人进来房子,衣衫不整的 是不是德华你又同情心泛滥去招惹什么流浪汉了!”
 
  “哪来的流浪汉啊叔叔!”德华朝着鬼怪指的方向望去“你是说.....末间叔叔...吗??”
 
  “末间?啧啧 真是俗气的名字啊”
 
  “叔叔你不认得末间叔叔了?!”
 
  “你不认得我了??”本来还站在门口的地狱使者三两步跨到鬼怪面前 红着眼睛抿着嘴。
 
  “抱歉...我们见过面吗?我们应该认识?”
 
  地狱使者觉得脑袋有点绕不过来了。拔剑之后会忘记爱人...忘记......爱人??!所以自己是鬼怪爱的人?
 
  “你....真的 不记得我是谁?”
 
  “抱歉 我不认识你了”鬼怪抓着头发神色有点痛苦,缓缓蹲下身子。
 
  “...没事 记不起就算了吧 我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只见蹲在地上的鬼怪肩膀不断怂动,忽而爆出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阿使你这样也信啊哈哈哈哈哈失忆什么的你是看太多电视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
 
  “诶 我说..真生气啦?”
 
  “就开了个玩笑嘛 干嘛那么小气嘛阿使!”
 
  “喂..你不是睡过去了吧...”鬼怪走到床前掀开了被子 看到了哭得停不下来的地狱使者。这是鬼怪意料之外的 鬼怪意识到自己的玩笑开过头了。
 
  “滚!别再让我看到你!”  
 
  “果然是愚蠢的地狱使者呐”把背对自己的地狱使者扳正过来面对自己,果不其然听到“我都这样了你还说我蠢”的撒娇话,我的阿使真是世界第一可爱!(迷弟状
 
 鬼怪躺在地狱使者的隔壁,稍一用力将地狱使者拥入怀里 亲吻着使者的泪滴: “我都向你表白了你还听不懂 不是蠢是什么呀,帕布呀(傻瓜呀)”
 
  地狱使者觉得 今天是这几百年来大脑当机次数最多的一天了。终于明白人类所说的 被幸福冲昏头脑的感觉是怎样的了。
 
  “.....你都在哪学的招数 真是低俗”
 
  “就那个《乡村爱情故事》啊,可好看了!”
 
  鬼怪还在滔滔不绝地说着电视机的精彩情节,最后地狱使者受不了了 用自己的嘴巴堵住了鬼怪的嘴巴。
 
 
7.触碰不到的恋人
  鬼怪的家里最近不太太平。鬼怪又喝醉了酒,满大街的只要看到和地狱使者差不多身形的男人就抓着人家硬要给买酸奶。
 
  德华刚结束夜生活 蹑手蹑脚的打开家门祈祷叔叔们一定要睡着了,别被抓个正着才好。
 
  结果:
  “我说你小子,说了多少次不要那么晚回来,会吵到我。”德华一进家门看到的是两眼无神、目光呆滞坐在沙发上的鬼怪。
 
  【嗤,就叔叔你那睡起觉来跟死猪一样的睡眠质量还会怕吵。明明就是因为末间叔叔浅眠你才这样说我】
 
  “你知不知道,鬼怪也是能听到心声的。”
 
  “嘿嘿,别这样嘛叔叔,开个玩笑别当真。话说你怎么一个人坐在客厅啊,末间叔叔又出去工作了吗。都那么晚了,外面还那么冷……”
 
  “呀,你小子!说了多少次要用敬语!”鬼怪凌空飘起,打算好好教育一下这个不懂礼貌的小子,说时迟那时快,房门打开了:“说了多少次 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搭话!不要吵!”紧接着是套上东北大花的枕头飞了出来,刚好砸在了鬼怪的脸上。
 
  “诶不是,阿使你听我说嘛,别这样啦 让我进房间呗……”
 
  在鬼怪即将能迈进房门的瞬间,“砰”的一声房门关上了。
 
  “嗷呜QAQ好疼,阿使你怎么那么暴力,哎哟 我的鼻梁都要断掉了。真没开玩笑QAQ要阿使的亲亲才能好”
 
  “……”
 
  “TAT真的好疼啊阿使,开开门嘛”
 
  “不就是轻轻关了门嘛=-=,就你事多”地狱使者嘴上嫌弃着,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打开了门。
 
  “嘿嘿,我就知道阿使最好了。那刚刚说的一辈子不准我再碰你也是假的吧”
 
  “咳咳”德华清了清嗓子表示自己还在场,这种十八禁的话题能不能你们两个私下解决啊。
 
  “德华你回来了??啊西八 滚!下辈子也不准碰我!”
 
   房门再次被狠狠地关上,留下一脸错愕的鬼怪和幸灾乐祸的德华。
 
  下一秒,德华再也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又是被老方式捆在了老地方。而一脸懵逼的鬼怪穿过了房门,抚顺了炸毛害羞的恋人。
 
  我是柳德华,一个单身多年却被迫吃狗粮多年的可怜男子,上述就是我的日常。啊,苍天啊 谁来收了这俩幼稚鬼。
 

实在是很忙 本来打算不更新鬼使 结果收到朋友送的圣诞礼物 开心到飞起ヾ(:3ノシヾ)ノシ所以给大家发发糖2333

圣诞快乐各位:D

感谢观看 感谢喜欢!(爱我你就为我点亮小红心ˊ_>ˋ十分感谢

下篇再见!

 

我写过的所有鬼使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