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七厘米(一)

【明涛/秦林】

  “苍茫的天啊是我的爱⋯”清晨七点 林涛的闹钟铃准时响起,从被窝里伸出了一只手依依不舍地按停了闹钟。林涛觉得这一刻就算是有千百万都比不上睡到自然醒来的痛快。
 
  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林涛套上了T恤和绿夹克,左脚刚穿进裤管就觉得没来由的一阵头晕眼花。接着林涛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顺带撞倒了昨晚吃剩下的泡面渣和喝水用的玻璃杯,他拿起手机开锁想要打电话给秦明,一边打开屏幕一边看着地上上一片狼藉林涛觉得不仅全身动弹不得,头更是疼的炸开了花。电话拨通了,林涛还来不及说话就失去了知觉,在林涛晕过去前 他最后的想法就是:天啊 搞卫生得搞多久啊。
 
  等再次醒来 林涛觉得天旋地转,身边都是熟悉的物件但是一切都放大了好几倍,低头再看看自己 手脚身体都缩小了不知道多少倍,饶是林涛这样的乐天派都不知道用什么理由安慰自己。
 
  外面传来了拍门声,对于缩小了好几倍的林涛来说 这震耳欲聋的敲门声简直要了他的命
 
  “林涛!林涛!林涛你在里面吗”
 
  是秦明的声音!
 
  “老秦我在呢!”林涛挥了挥手才意识到自己缩小了好几十倍,喊了也无济于事,只好坐在茶几边甩着腿自己生闷气。
 
……………
 
  秦明接到林涛电话时就觉得不对劲,很不对劲。
 
  林涛知道自己喜爱清静不会平白无故打电话,更不会挑大清早的时间找自己。
 
  除非…不好的念头从脑里一闪而过 秦明还来不及细细思考 身体先一步接起了手机,只听到电话那头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是东西倒在地上破碎的声音。
 
  “林涛?林涛!”秦明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掀开被子走下床,期间还听到林涛的一声闷哼,接着是肉体倒地的声音 最后就是电话被挂断后的嘟嘟声。
 
  油门一路踩到底飞奔到了林涛家楼下,好巧不巧三部电梯都还停留在高层,秦明毫不犹豫打开逃生门三步并两步地跨着楼梯。
 
  林涛家在十八楼 说高不高说矮也不矮的楼层,就算是秦明这种体力惊人的人一时间也有点吃不消。赶着出门的秦明并没有时间给自己梳个大背头再精心搭配西装,额头因为运动而渗出薄汗。
 
  要是林涛看到这样狼狈的自己是会惊讶还是会趁机调侃呢,不过什么都好 只要你安全就好。
 
  秦明见拍门无果,才反应过来自己有林涛家的后备钥匙。打开门只见内一片狼藉——倒得满地都是的泡面残渣、打碎的玻璃杯和孤独躺在地上的手机。
 
  秦明在屋内周围寻找着可以显示林涛去哪儿的痕迹,却怎么也找不到,人一着急起来更是脾气大 一把把手机扔在茶几上。
 
  忽然 秦明感觉到林涛在说话 打量四周也看不到林涛的影子,正想打电话给李大宝,只听见林涛手机传来了林涛的声音“哎哟喂,老秦你想谋财害命呀!”
 
  秦明有点不可置信 身为一名法医 秦明崇尚科学 不相信任何一切妖魔鬼怪论,不过看着眼前缩小到巴掌大小的林涛 秦明头一次觉得自己的科学知识少得可怜。
 
  “所以  你一起床就变成这样了?”秦明坐在沙发上看着茶几上的林涛皱了皱眉。
 
  “对啊!我第一时间就想到给你打电话了 刚接通我就晕过去了。”
 
   第一时间?还不错-_,-秦明赏了林涛一个微不可见的笑 接着捋了捋耷拉下来的刘海。
 
  “老秦..你..今天没梳大背头呀?还穿着运动装就出来了??我说你也不用那么担心我吧balabala……”
 
  “不想我用手指把你弹飞就闭嘴。”
 
  “是是是!”林涛条件反射地挺直了腰双手放在并拢的膝盖上。
 
  “我去洗澡,你在这好好呆着”秦明轻车熟路地从林涛衣柜里翻出一套衣服,弯腰拉开抽屉找出属于自己的洗漱用品,迈开长腿走进了浴室。一切显得那么自然,仿佛家里的主人本该是他秦明。
 
  待秦明走进浴室,偌大的客厅只剩下林涛一个 略微显得有点空旷。林涛看了看现在自己的模样觉得有点丧气 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正常size呢,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
 
  说时迟那时快,秦明已经梳洗好 又是一副容光焕发的样子(林涛:如果忽略和气场不搭的顺毛儿
 
  秦明和林涛身高体重都相近,对于能穿下林涛的衣服秦明一点都不觉得惊讶。不过这样黑沉沉的颜色不像是林涛的风格,于是开口捅刀“新风格?不适合你啊林涛,什么时候眼光那么差了”
 
  “本来就是选给你的.......”
 
  “你说大声点 你别忘了现在的你那么小 声音也大不到哪去。”
 
  “说你事儿逼!有得穿就不错了还瞎嫌弃”


我写过的所有明涛


第一章稍微有点拖沓_(:з)∠)_

写了蛮久的 放出来试试水 不知道大家喜欢不。篇幅在六章左右 毕竟我是个写小短篇都嫌累的人

广东突然降温...我阵亡了QAQ大家注意保暖,晚上睡觉记得关窗

圣诞快乐!

感谢观看 感谢喜欢!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