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孤独患者(下)

孤独患者(上)

9.8(晴)

晚上他和一堆朋友来小炒店了,我在上菜的时候他拉住了我的手臂向他的朋友们介绍着我

虽然我知道他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但是我还是私心想让他抓住我久一点

看到同行的男生有点打趣的眼神我只能侧一侧身装作躲开实则让郝眉的肩膀仍然挨在我的身前第一次觉得胸肌发达也是有点好处的。

郝眉在我耳旁叨叨不断的赞美着我的厨艺有多好就像是小孩子得到了宝物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大家都在嘻嘻哈哈着显得我和这气氛更加格格不入

意识到这一点我扔下一句“我会很忙的”就走开了,我注意到他一瞬间的惊愕和委屈。

那又能怎样呢我注定不是和他一路人。


9.16(雨)

夏末总是多雨,湿漉漉的感觉让我很不喜欢。

看着休息室门口不禁想起他进来躲雨的那天。其实从那天起我就在储物柜准备多了一把伞和一条毛巾。即使自作多情我也情愿再自欺欺人多一会儿。

从那天晚上起就没再见过他了,也好这样才能断了念想。


9.18(晴)

不知道是不是凑巧见到他大多数在晴天。

他进来小炒店看到了我却没和我打招呼就自己坐下了,点了明显不是一人分量的菜还有两瓶酒。

好奇他约了谁又不知如何开口我把菜端过去了顺便瞄了瞄他脸色很差,看来这段日子他很忙啊。

“最近很忙吗?”该死,我不应该开口的。

他好像是闷闷不乐趴着的狗狗看到了骨头,眼神一下子有了光。

“坐下来陪我吃顿饭吧,我最近恨不得24小时能当48小时一样使。”

 

“嗯。”最后一次吧,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9.19凌晨2点

他喝醉了我没办法问出他的住址,只好把他搬进了我睡的地方。

他睡在我的被窝那被子是他上次临近毕业不要的被子,我睡了有一段时间了。看着他窝在被子里安睡的样子感觉就像是睡在我的怀里。

我知道自己总是冷着脸其实我也并不知道我除了冷着脸还能做些什么。

“晚安 小太阳”对着他我轻轻说道。

说完我都嫌弃自己。


9.21(晴)

他要毕业了来邀请我出席毕业礼。

“我没有西装,还是不去了吧”真是蹩脚的理由

但是他好像料到我会这么说抓着我的手臂往店外拉。

第一次去到这样高档的场所还是有点不适应,幸好一直习惯冷着脸装作镇定。

他像是看得出我的局促,忙前忙后为我张罗着。

不太熟练地换好了他为我选的套装,走出试衣间时我觉得前所未有的忐忑。

我向他抱怨,衣服好像小了有点紧

他边为我弄领子边说道“那是当然 谁让你把扣子全扣起来啦”

结账的时候我看到他手上还拿了一套和我一模一样的套装,我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接收到一个不好意思的眼神,他说道“买两套更便宜啦哈哈哈哈”


9.30(晴)

今天是他的毕业典礼,我穿着他选的套装去了庆大。

我看到他穿着学位服站在阳光下眯着眼睛对我招手,真好。

“KO KO!来来来咱俩先拍个照吧”他拿出了手机和我自拍,随后还有上次在小炒店看到的男生拿着单反给我们俩拍了几张。

他果真像一个小太阳,只需站在太阳底下就有无数人来找他合照

不用多久我就被挤出了他的身边,那种感觉不太好受就像是聚光灯下的路人甲和整个气氛都格格不入

只见他对我大喊“KO 去小礼堂等我 我很快就来!”

走到了小礼堂,里面空无一人这才是适合我的地方。不止一次觉得郝眉只是一个看上去大大咧咧心里细腻的很的人,能做他女朋友的人肯定很幸福吧。

“啪”舞台的灯突然亮起,我看到他站在舞台中央

接下来的事我也记得不太清楚了只记得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停在我跟前微微仰头笑着问我“请问KO先生愿意和我交往吗?给我做一辈子的菜 码一辈子的编码作为报酬我也愿意做你一辈子永不日落的太阳。KO先生满意吗?”

------

“KO!我洗好澡了 能开饭了吗 饿死你眉哥了!”

“来了,很快”

KO正准备合上日记本无意瞥到后一页隐隐约约还有字迹。

【奇怪,怎么还有?我记得写到那时候就没写了啊】

翻到后面看着明显不属于自己的字迹写着:

10.7(晴)

肉麻死了知道你眉哥讨人喜欢了吧!其实也不是你眉哥多善解人意,你不知道自己在不知所措的时候会无意间露出不知所措的小狗眼神啊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以后呀你也能毫无防备对我露出那样的眼神让我知道你也是需要我的。别老把自己活得像个孤独患者你还有我呀;)

你的太阳哈哈哈哈

          我不要声嘶力竭的情歌

          来提示我需要你的时刻

          表面镇定并不是保护色

          反而是要你懂得

          我不知为何

          活像个孤独患者自我拉扯

         《孤独患者》陈奕迅

写的有点混乱 隐约透露出了郝眉的攻气2333(ps:第一次用超链接好神奇哦(๑˃̵ᴗ˂̵)و

欠了这么久真是real抱歉QAQ,临近期末的每一天都像是打仗一样荒乱那么下次再见啦!

感谢喜欢 感谢观看!

我写过的所有K莫

评论(9)
热度(56)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