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30件恋爱时另一半做的让我开心的事

1-5

only明涛!only明涛!only明涛!

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也只说这三遍(´・Д・)」


6.不大男子主义

  在家里,一切大小事都由林涛说了算,秦明永远是负责执行的那一个。

  

  林涛永远是对的,所有的家务都是秦明包揽。

 

  林涛偶尔因为查案受气,所受到的委屈秦明都是心甘情愿的做他的出气筒。

 

  用秦明的话说就是“他只要被我圈养着 做他喜欢的。他委屈了我开导 他伤心了我慰藉 他开心了 我更要哄得他上天”

 

  林涛常常觉得这样的相处模式太委屈秦明了,有一天他支支吾吾的问秦明“老秦,我说你怎么一点大男子主义都没有呢”...你还是不是男人咯 这句话林涛不蠢 也只敢自己在心里默默补上。

 

  “你说谁不是男人”秦明眯着眼看他 一步一步地靠近,“林涛 是不是我最近太宠你了 你就能乱来呀”

 

  彻夜哭喊到声音沙哑的林涛 躺在床上无语望天【再也不招惹老秦这个变态了】

 

7.时不时的小惊喜

  确定关系后没多久林涛和秦明就同居了,住进秦明的房子后,林涛觉得秦明的房子多了许多人气。即便是多年的老友 林涛也从未想过生活上能和秦明有如此高的默契。

 

  秦明总是能给自己很多惊喜,又或者说是暖心的行为。

 

  林涛一日三餐不定时 忙起来更是一日一餐都不足为奇。在警局里面秦明总是会按时一日三餐给自己端上,会把自己泡的咖啡换成热牛奶,偶尔出去外地查案,秦明的口袋里也总是有各式各样的饼干 糖果哄着林涛吃 好垫垫肚子。

 

  林涛时常想 秦明是不是解剖了哆啦A梦,抢来了百宝袋?

 

  林涛特别怕冷,碍于自己是个一米八铁铮铮的汉子 常常不好意思说出口。

 

  秦明会在冬天先一步林涛上..床,嘴上说着只是换个地方看书,实则每次都帮林涛暖被窝。

 

  人在冬天总是特别喜欢赖床,变态如秦明却能每天雷打不动七点起床刷牙洗脸,自从他搬进来后,秦明还是会七点醒来,却不再急着起床而是用亲吻唤醒林涛,把半梦半醒的人拉着坐起 用宽大的羽绒服包裹着林涛。当林涛清醒过来下床梳洗时,洗脸盆里总是有温热的水供他刷牙洗脸。

 

  一起牵着手走进法医科,见到大宝冷的瑟瑟发抖,出于人性关怀 林涛让出了仅有的一个暖宝宝,并扬言“男子汉大丈夫 些许寒冷怕什么!”

 

  大宝还没来得及说出感谢的话就看到秦明拉开了林涛的羽绒服拉链,把自己包裹在里面。【好的:)我省口气暖肚子吧】

  

8.给我个人空间

  林涛喜欢粘着秦明,但是每一次都会给秦明适当的空间。

 

  林涛最喜欢看秦明在书桌前写着结案的样子,却从不会凑上前偷看打扰。

 

  昏暗的灯光,无声的电视,书桌和沙发的距离不超过二十厘米,这就是最合适的距离。

 

9.赞美我

  “老秦老秦!你看我这次结案报告写得好吗!”

 

  “好”

 

  “老秦老秦!你尝尝我给你冲的咖啡!”

 

  “好喝。”

 

  “诶我说老秦,你对涛涛这么敷衍 你就不怕涛涛哪天就发脾气不理你了吗?”一旁的李·单身狗·大宝疑惑地问道。

 

  “嗤 你这种低情商动物懂什么,伴侣之间总需要另一方不断的赞美才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对方的依赖。”

 

  【李·单身狗·大宝:;)哦 怪我咯?】

10.不忘记生日和纪念日

  秦明从那次起就没再过过生日,在他看来生日并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

 

  雨越下越大 林涛也因为出外公干没办法陪自己回家。秦明撑着伞走进车内,心里想着【果然是个不详的日子】

 

  往常下雨都是林涛开车回家,在下雨的日子里自己独处的日子好像很久都没有发生过,秦明觉得自己对林涛的依赖是越来越高了。

 

  “Surprise!生日快乐老秦!”还没来得及开灯的秦明看到拿着点了蜡烛的蛋糕缓缓向自己走来的林涛,一时觉得有点哽咽,肯定是因为回来的路上吹了风才会绝对眼睛有点红红痒痒的。

 

  “来吹蜡烛许愿!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陪你度过每一个生日 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生日快乐秦明”

 

  林涛知道生日对于秦明来说是个不小的阴影,与其一辈子躲着藏着不去面对,还不如自己陪他一起走过。

 

  林涛看着秦明吹熄了蜡烛,用手指蹭了秦明一脸的奶油跑向餐桌,炫耀着“老秦快看我给你的生日礼物!绝对超乎你想象!”

 

  “礼物什么的先放一边,”秦明抓住林涛的手腕 用林涛的手指沾上奶油再往林涛嘴上抹“抹我奶油的账你得先还”

 

  “唔..宝....”

 

  “嘘,宝宝,我都知道”

 

  【无力反抗的林涛表示:知道你个鬼!我想说宝爷在箱子里啊】

 

  【蹲在箱子里腿都麻了的大宝表示:QAQ我靠...我应不应该出去啊】


11-15

今天的我是高产的我ʕ•̀ω•́ʔ✧

_(:з)∠)_人生第一次站冷cp 希望有更多产粮的大大能入坑

依旧是周末愉快 下篇再见❤️

我写过的所有明涛

评论(29)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