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孤独患者(上)


 
第一人称 KO视角
 

 
2016.
 
8.26(五)晴
 
今天李叔介绍我去庆大饭堂做大厨,明天就可以上班了。虽然李叔会态度不好地大声对我说话,但是我知道其实他内心并不坏。
 
庆大计算机系特别出名 当初也曾经想过要考到庆大 这也算是另一种方式实现梦想吧。
 
 
8.27(六)晴
 
今天第一天上班 饭堂很多阿姨都对我很友好,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人手不够还被调派去打饭,看到一对情侣两人都叫了糖醋排骨,这让我想起在游戏里放我鸽子的天医,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了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这样想着我就一点都不想把我自己掌勺的糖醋排骨分给他们,秀恩爱真可耻。于是我坏心的睁眼说瞎话 指着绰绰有余的糖醋排骨说只剩下一份了。
 
果不其然。小情侣都各自为对方着想不吃糖醋排骨了,更加辣眼睛。
 
有一个反带帽子的顺毛走了插在中间 朝气蓬勃和我说糖醋排骨他全要了。附加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还有奶声奶气的尾音,掌勺的手不小心抖了抖。
 
有点累了 明天还要上班。
 
8.28(阴)
 
从别人嘴里得知原来他叫郝眉,人如其名。
 
8.29(阴)
 
郝眉还是没有来饭堂。
 
8.30(晴)
 
他来饭堂了 一边打饭一边对隔壁同学叨叨絮絮地说专门为了糖醋排骨来这个饭堂。
 
看来下一次要和饭堂李婶提议一下把糖醋排骨变成饭堂每日供应的菜。
 
8.31(晴)
 
晚上在李叔的小炒店上班 看到了他,他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
 
他抓着我交换了号码 但是我觉得 他和我不能是一路人。
 
累了 先睡.
 
9.1(小雨)
 
他没带伞 湿漉漉地跑进来饭堂 就像小学时候养的金毛。
 
一时心软去问他要不要进去饭堂休息间,他耷拉着湿漉漉的刘海对我笑了,感觉一下子出了太阳。
 
9.2(阴)
 
起床就右眼皮跳了,寻思着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中午他带了一个女生一起来吃饭 我偷偷把糖醋排骨藏起来了。
 
-tbc
 孤独患者(下)
本来打算按剧播出的时间写的 写到一半发现八月份放暑假啊qwq忽略这个bug
 
这周有点忙 初步估计要分成上下两部分了
 
下次见!

我写过的所有K莫

评论(10)
热度(44)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