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夜盲症引发的狗粮


 
郝眉觉得最近的KO很不对劲。
 
 
1 2 3,郝眉躺在床上心里默默数着数
 
 
“砰”一声 这是KO这周第三次在晚上撞到了饭桌。
 
 
郝眉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出房间查看情况 发现客厅一片漆黑 随手按下落地灯的开关。只见KO揉着膝盖站在饭桌前 看到因为着急出来而没穿拖鞋的郝眉:“怎么没穿拖鞋?”
 
 
郝眉牵起KO的手走向房间 无视KO的发问 稍显闷闷不乐。
 
 
“怎么了?”KO从后环抱住郝眉 亲了亲爱人因生气而鼓起的脸 心里想道 这样的郝眉也可爱至极。
 
 
“干嘛不开灯 这周来你第几次撞到了 膝盖都淤青了!”郝眉低着头揉按着淤青的位置 眼眸里全是心疼“这么大个人都不好好照顾自己!”
 
 
“…就几步路的距离 开灯浪费电”
 
 
又是这样!从一开始不舍得买多一盒绿盒鸡蛋吃到现在为了省电不开灯而屡次撞到膝盖,KO从来想到的都只是郝眉,对于自己却是毫不在意。为了省那么一点电费而撞到膝盖淤青。
 
 
“下次不要这样了。我稍微磕破皮你都在意得要命,相反对你自己却一点都不在乎。你心疼我 我也会心疼你啊傻瓜,那么点点电费你眉哥还是付得起的好吗!”
 
 
“别皱眉了 不好看。下次不会了 不是说困吗 睡吧”KO亲了亲郝眉紧皱的眉头,为他盖好被子后关上了床头灯。
 
 
听着怀里的人渐渐平稳的呼吸 KO知道郝眉是进入睡眠了 稍微不安地挪动了一下身躯。
 
 
KO其实对郝眉撒了慌 虽然自己一开始确实为了省电而不开灯 但是一直以来都好好的,最近这几天KO开始发现了不对劲。虽说在黑暗中总得一两分钟来适应 但是这阵子自己好久都没法适应黑暗导致屡次撞到饭桌。
 
 
KO知道十有八九自己是夜盲症,但是他并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郝眉。他的郝眉 只要每天开开心心被他照顾着 保护着就好。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KO不允许它让郝眉发现并且为之担心。
 
 
翌日一早 郝眉的家里又是飘着阵阵香味。KO看粥熬得差不多了 走进卧室叫醒郝眉。
 
 
看着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郝眉 KO又进入了每日选择题 【要不要叫醒郝眉呢?】
 
 
KO知道最近连轴转使整个致一上下都叫苦连天 作为公司两大神手的他们肩上的担子更是重得不得了。郝眉虽然会吐槽工作的辛苦但是KO看得出来郝眉对于这份工作痛并快乐着 而且快乐比痛苦多很多。作为从小吃苦的他 完全不介意接下郝眉的活然后把郝眉圈养在自己的手里。
 
 
但是KO知道如果自己这样做了 郝眉一定不会开心。他也不舍得他的郝眉有一丝不开心
 
 
发觉自己想太多 走神太厉害的KO最后还是照旧卷着被子把郝眉抱起来 用早安吻唤醒郝眉。
 
 
今天是完成大项目的最后一天,两人走进致一之后也没空秀恩爱闪瞎众人的眼,各自坐下便开始处理编程,埋头苦干。
 
 
从一大早工作到下午将近一点,郝眉被阵阵饭香引得口水直流 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快一点了 意识到这一点 肚子开始咕咕叫的厉害。
 
 
“我闻到了糖醋排骨的味道!!KO你真是太贤惠了 唯有糖醋排骨才能填补你眉哥疲惫的身体啊!”
 
 
吃过午饭后 工作也做到收尾部分了 KO让郝眉在茶水间好好休息 剩下的工作他来完成就好。郝眉一直都拗不过KO 也只好乖乖坐在茶水间和微微进行好久没有的夫人外交。
 
 
“美人师兄啊 你这样在外面可是要被打!你看看你压榨KO师兄都压榨到这份上了啧啧啧 没眼看呐”
 
 
“哪有!这是你眉哥爱他的表现 爱他就得偶尔表示信任表示崇拜!让他知道眉哥我很信任他的工作能力”
 
 
“啧啧 就你贫!看看你脸上长的肉都快被KO师兄养成猪了”
 
 
“对了!师妹,想问你啊 你之前不是有朋友是有夜盲症嘛 都有啥症状啊告诉我听听呗”
 
 
郝眉接着描述了KO种种症状,在致一茶水间里 一个下午都进行着愉快的夫人外交。
 
 
郝眉和微微谈了一下午后 更确定KO是夜盲症。于是上网查了查夜盲症吃些什么能改善。
 
 
郝眉一看 脸更加黑了:青椒、胡萝卜、菠菜、南瓜,这些是他不爱吃的。
 
 
郝眉转念一想 不管KO有没有刻意隐瞒自己夜盲症的事情 都证明了KO对夜盲症一点都不重视, 郝眉不禁皱起了眉头 心里稍微有点愤怒,生气KO总是不拿自己身子当回事儿。
 
 
想到这里,郝眉打电话给经常光顾的私房菜预订了晚上的位置,并吩咐厨师多做含有维生素A的菜。
 
 
“下班了,今晚想吃点什么”
 
 
“今晚出去吃!走走走 去吃经常光顾那家私房菜!”
 
 
到了店里因为一早预定好 菜很快就上齐了。
 
 
KO扫了扫桌上的菜,南瓜羹 胡萝卜炒青椒丝 菠菜汁。都是郝眉不爱吃的,“上错菜了,我去叫服务员。”
 
 
“不用了,没错”郝眉拉住准备起身的KO“是叫给你的,我知道我不爱吃这些所以你一定不会做出来的”
 
 
“不爱吃为什么还要....”
 
 
“你还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
 
 
“....知道了?”
 
 
“你果然瞒着我!!为什么总是对自己的身体不上心呢!说了多少次了你会心疼我 我也会心疼你啊!我也想做能照顾你的人啊”郝眉握住了KO的手,轻轻摩挲着“你说我是你的全世界 但是我也想做你的肩膀啊 能让你依靠的肩膀。你眉哥可不是吃素的啊 我希望KO也能稍微依靠一下郝眉 不要什么事情都自己扛,好吗?”
 
 
郝眉真挚地看着KO,流露着心疼和担心还有一丝的自责。责备自己不足够细心体贴 察觉不出爱人的不舒服,一味地接受爱人的体贴爱人的温柔,却糙汉子地忽略了KO也应该被他照顾着。
 
 
爱 从来都应该是相对的。你对我很好 我想对你更加更加好。
 
 
KO一时有点语塞,从十四岁独自一人打拼到现在 已经很久没试过被关怀的感觉,即使郝眉是自己的爱人 但是KO也只想对他好 从未想过从郝眉身上得到些什么回报。
 
 
因为郝眉 就是他的太阳,他的曙光。能在他身边 已经别无要求。
 
 
当他现在听到郝眉一连串的话,一向大脑运转飞快的KO也少有的当机了。
 
 
郝眉看着KO少见的呆愣,觉得能被KO爱着 他也爱着KO,真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了。
 
 
“好啦快吃吧 饭菜都凉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能有力气照顾好你眉哥啊ˊ_>ˋ听过陈奕迅的歌吗 有一首里面讲的特别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你得长命百岁!陪着我一直好好过下去。”
 
 
郝眉一直觉得自己和KO都是两糙汉老爷们不需要肉麻唧唧的告白和情话,现在看来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KO终于动了筷子:“这样做不好吃 你肯定不会喜欢 下次我给你做 能让胡萝卜没有胡萝卜的味道,菠菜也能没那么难以下咽。”
 
 
郝眉忍不住站起身 顾不上擦嘴 给了KO一个大大的拥抱附加一个吻。郝眉每时每刻都庆幸自己能被KO爱着,却从未有这一刻觉得自己真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幸福。
 
 
 KO后来搜了郝眉那天说的歌,默默发了一条私密朋友圈:感谢你把我的独自孤单写成了勇敢 感谢你把我想念的酸写成了拥抱的暖 陪我把彷徨写出了情节来。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陪伴 一直到 我们两的故事说完。
 

 
(夜盲症好像不是先天的都可以通过食疗或者药物治疗??也不知道有没有写错qwq
 
无奖竞猜!下一篇写Eason的哪首歌!猜对赏你美人师兄的抱抱??
 
另外.想开一篇论坛体 征集几个好玩的ID 希望有小可爱能赏赐几个给我qwq
 
那么下篇再见啦!


我写过的所有K莫

评论(16)
热度(79)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