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六月飞霜(下)

六月飞霜(上)



从认识郝眉以来 郝眉都是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小太阳 虽然也有一口气说很多话叽叽喳喳的时候 却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在郝眉哭的时候 KO也很想帮他擦干眼泪 抱着他细声安慰。可是KO清楚 他不能。郝眉是家境富裕 父母双全的明日之星,反观自己 只是一个靠自己的孤儿,他们一开始就站在了不同的起跑线上 郝眉如果真的和自己在一起了 自己只会连累了他。

KO把纸条都捡了起来 却看到纸条上写的都是诸如“很喜欢你 也知道你喜欢我 那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我知道你觉得我还是高中小孩 不值得信赖 你怎么总是自作主张呢” “都觉得坚持不下去了 其实你喜欢我是不是我的错觉呢” 

看到这些纸条上的字 KO有些怀疑自己的自作主张是否不必要。KO打电话给郝眉却被告知用户已关机,外面阴沉沉的似乎在酝酿一场大雨。KO自我安慰的觉得 自己只是出于关心才去找郝眉的,拿着雨伞走出了便利店。

以前总觉得电视剧里的人借酒消愁很玛丽苏,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郝眉却觉得自己很可怜。十八岁的生日 收到第一份礼物就是被拒绝,还得孤苦伶仃的坐在路边大排档灌啤酒。

郝眉从喜欢KO到现在也不过两三个月 在这段日子里也常常在想 自己也不是非得喜欢KO 可是除了喜欢KO 又好像别无选择了。郝眉觉得现在的心情除了心塞也没有别的形容词能形容了。

有心事的人总是特别容易喝醉。

KO找到郝眉的时候,郝眉已经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了 旁边歪歪斜斜倒着四五个喝完被捏扁随意丢在一边的啤酒罐。

KO皱着眉走过去拍了拍郝眉的肩膀,郝眉抬起头来看他,眼睛眯了眯对焦清楚了KO的脸就开始大吼“滚!你个王八蛋!不要和你好了 拒绝我之后还要过来假惺惺。你眉哥还怕缺男人哦好笑!”本来还在愤愤不平吼着的郝眉下一秒却晴转阴哭丧着脸“谁稀罕你咯 一点都不想喜欢你了QAQ一点都不喜欢你⋯⋯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KO看郝眉这样难过 顿时觉得自己那些该死的自作主张真是多此一举,什么差距什么配不配得上都滚一边去吧。KO只想自己的小太阳能开开心心,不会因为任何事情皱眉头不高兴。

让郝眉拿着伞,KO蹲在郝眉面前让郝眉搂住自己的脖子背起了郝眉。

一背起郝眉 KO就觉得郝眉太瘦了,又看了看灰沉沉的天 加快了步伐。

“你家住哪”

“我家??住在你家里啊”

和喝醉酒的人没有共同语言,KO只好先把郝眉背回去自己家里。一路上郝眉都在唠唠叨叨“你这么温柔肯定不是KO那个傻木头......你说我这么好为什么他就是不喜欢我呢 你说他傻不傻”

“嗯”

“诶嘿?你刚刚说 嗯 ?”

“嗯。”

“我就说!他就是个不懂珍惜的傻蛋!”

听着郝眉睡在自己肩膀上的呼吸声,KO缓缓开口“以后不会了。”不会那么傻,让你难过让你流眼泪。

郝眉被一道雷声劈醒,酒醒了五六分 一睁开眼就看到KO正背着自己走在路上有点慌张。还没来得及整理好发生了什么 轰隆隆一下子倾盆大雨,郝眉看到自己手里有把伞 毫不犹豫地撑起了伞。

“醒了?”

“....没!”

“嗯”

嗯你个屁啊!让你一天到晚嗯来嗯去 淋雨去吧!郝眉坏心地把雨伞往自己边靠着,雨水很快滴湿了KO的肩膀,看着KO毫无怨言,郝眉不好意思地把伞撑过去。

“别移了,遮好你自己。”

“干嘛对我这么好,你都不喜欢我了”

“郝眉,我只说一次。”KO把郝眉往上抛了抛 让他更舒服一点,也没管郝眉愿不愿意听 自顾自地开口“我叫KO,十四岁的时候没有了爸妈 学历九年义务教育,现在在便利店打工还是一名黑客。”

短短的一句话包含着很多信息,郝眉觉得自己脑袋有点昏,不知如何开口,KO却继续说道“我……你”突然一道雷声打断了KO的发言。

“你什么我??没听到啊! ”郝眉累感不爱,为什么偏偏这么重要的东西听不到了 坑爹啊QAQ

“我只说一次。”

“喂喂 打雷了听不到也不是我的错!再说一次嘛!”

“不要。”

“KO你是不是害羞啦红红火火何厚铧!你脸红了诶哈哈哈哈话哈哈!没关系 你眉哥不嫌弃你 会好好疼爱你的!”郝眉亲了KO因为害羞而微微泛红的脸,一脸满足趴在KO肩膀上傻笑。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郝眉拿到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跑去了KO家里。KO还在睡觉,听到声响准备起床,郝眉一个冲刺跑到床边衔开被子窝在KO的怀里。手拿着庆大的录取通知书嘟着嘴抱怨道“早知道就不去帝都了qwq我爸还要每个月只给我六百生活费,帝都离这里又那么远 钱又没有 老婆也见不着了⋯⋯”郝眉唠唠叨叨着,却不见KO给予什么回复。只能狠狠地捏了一把KO的腹肌,闷闷不乐的想「说句你养我会死哦(小s白眼)」

KO看着怀里的人气鼓鼓的嘟起嘴的样子就觉得好笑,微微侧头亲了亲郝眉的右脸,收紧了怀抱。

「亲亲也不能抵消你的不懂情趣!要不是你眉哥大人大量才不会原谅你呢」郝眉想。

「老公会养你的」KO想。

三个月后郝眉办好入学手续在校园瞎溜达,拿着手机给KO发微信。

「收拾好宿舍了,宿舍里的人感觉都很好相处呢,别太想你眉哥;)国庆就偷偷溜回去宠幸你哦」

「西门,直走过红绿灯后右转 小饭馆 等你。」

「啥??(黑人问号.jpg)你来帝都了??!!」

「嗯。」

「啊 真是个闷骚的冰山怪:)」三个月后的郝眉想道。



昨天发的时候还好好的 刚刚看就一堆乱码了....

看过的小可爱们请无视它吧qwq

我写过的所有K莫

评论(5)
热度(45)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