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七厘米(二)

七厘米(一)

秦明x手办大小的林队长

 

  “林涛,如果我变成那么一丁点儿大小,眼前只有唯一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我不会像你那么傻为了逞一时口舌之快而得罪这个人”秦明抓起林涛的衣领把小小粒的林涛拎起来晃了晃

 

  “诶诶老秦别晃,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事儿逼的是我是我!!哪能是您高大威猛英俊帅气的秦科长!”

 

  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十二点了匆匆起床没有来得及吃早餐,加上把林涛家里收拾干净耗费了一定的体力,秦明决定下厨房煮点东西吃。

 

  打开冰箱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坐在秦明肩膀上的林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最近忙没时间买菜而已,真没经常吃泡面”

 

  “垃圾食品的危害也不用我多说了吧,林涛 你要是想早点上天堂就多吃点。”

 

  虽然嘴上不饶人,林涛还是从中get到了“老秦在关心我”的信息,只好摸摸秦明的后脑勺以示安抚。

 

  亏了谁都不能亏了自己的胃,这是秦明一直以来的规矩。扫视了厨房一周,秦明只好把林涛丢进卫衣的帽子里,拿起钱包就出了门。

 

  “老秦我想吃虾,好久没吃过海鲜了。对对对 还想吃奶油意面,我上次照着你教我的做,做的都不够你好吃”

 

  “还想吃上次宝哥去墨西哥带回来的玉米片!!你咋不理人啊老秦”

 

  秦明从牙缝里挤出了八个字“不想掉下去就闭嘴”

 

  即使秦明很小声的说话,仍然吓到了旁人,在路人视角看来,秦明正狰狞着自言自语,傻得像个精神分裂。

  

  意识到这尴尬的处境,林涛识相的不再说话乖乖窝在帽子里,毕竟现在惹谁都不能惹到秦明这小祖宗。

 

  到达超市后,在林涛的叽叽喳喳洗脑下,秦明按林涛的意向选购了食材,在回家路上经过进口超市,顺手拿了两袋玉米片。

 

  高效率如秦明,采购食材也是一气呵成,丝毫没能体会到小情侣间逛逛超市的小情趣。

 

  到家的林涛不愿意从帽子里下来,美名其曰——监督秦明做菜。

 

  锅里的水噗噗地沸腾,伴随着林涛的抗议声“虾头才是精华干嘛要剪掉!!”秦明毫不犹豫的将买来的虾剪掉虾头放入锅内。

 

  看着虾变红捞起沥水后放进碗里,再烧了一锅水用来煮意面。等意面变软的期间,秦明将买来的牛油果和番茄切块放入榨汁机打成酱,倒出玉米片蘸了蘸酱尝尝味道。

 

  还行,于是又拿起一块蘸了满满的酱递给帽子里口水直流的林涛。扭头看着吃得嘴巴鼓鼓的林涛,秦明觉得心里也鼓鼓的。

 

  “擦擦嘴巴脏死了,沾到帽子上我就把你清蒸了。”

 

  看着从吃得心满意足一样的仓鼠林涛一秒切换成惊恐的仓鼠林涛,秦明说了句“白痴”转身继续做饭。过后林涛才反应过来 这件衣服明明是自己的,怂个屁啊。

 

  秦明将林涛从帽子里拿出来放在餐桌上。从早上就没吃过东西的林涛早已饿得饥肠辘辘,奈何一看餐具全部都不适合现在的自己,最后可怜兮兮的向秦明投去求助的眼神。

 

  摆盘的时候秦明就在思考餐具的问题,碰上林涛可怜巴巴的眼神,秦明感到无法冷静地思考,心里起了点儿恶趣味的念头。

 

  秦明把意面用叉子卷起一小卷递给坐在餐桌上的林涛,用不耐烦的眼神示意林涛快点吃。无从下口的林涛只好找出面条的断口,捧着一条慢慢的吃。

 

  秦明看着满手满脸都是奶油的林涛,坏心的把叉子往自己方向拽了拽,果不其然林涛就摔趴在桌上,气鼓鼓的看着自己。

 

  “林涛,多大的人了吃东西还吃成这样”

 

  “........你”

 

  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秦明铺天飞来的一张纸巾盖住了脸,“好好擦擦 脏兮兮的”

 

  擦完脸的林涛低头看到自己的衣服也沾上了奶油,幽怨的瞪着秦明不做声。

 

  注意到林涛这狼狈模样,秦明好心地帮他擦了擦衣服上的奶油:“行了,你这脏衣服也是要换下来的,吃过饭给你做西装。”

 

  一场将要爆发的战争在秦明三言两语下就和解了,秦明心想幸亏林涛这二傻子遇到的是自己,要是遇到别的有心之人,林涛早就被卖了好几百次。想到这,秦明默默的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变小的林涛食量也少了许多,一边拍着肚子瘫坐在桌上,一边喊着“好可惜我还想吃的”。秦明看着这样的林涛觉得好笑,同时也庆幸这一刻林涛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林涛家里也有一套秦明做西装的工具,是上次秦明留下的。他当时还想着有空给秦明还回去,没想到这么快又派上用场了。

 

  “站好”

 

  听到秦明说话,林涛下意识想立正姿势敬个军礼。很快就量好了尺寸尺寸,不过现在的林涛实在是太小只了,制作工序上困难了不少。坐在一旁的林涛看着自己t恤上的奶油渍直嫌弃,跟秦明抱怨想要洗个澡。

 

  秦明挑了挑眉看向他,随后从厨房拿来了马克杯和刚在超市买的牛奶,“现在不洗牛奶浴变回正常大小就洗不了了,多吃亏呀林涛”

 

  “喂喂你轻点!那可是钢铁侠限量版的,我排了好久才拍到的”

 

  看着手中的杯子,难怪觉得那么欠揍,原来就是上次林涛爽自己约说要去买的杯子啊。林涛连夜排队买你回来,现在你还能窥看他洗澡,一个杯子怎么就那么好福利呢。

 

  闷骚如秦明也就只能在心里吐槽吐槽,嘴上是一言不发。再拿出一个碗,往里面加上热水,将杯子放入碗内给牛奶加热。用手指试了试温度,就拎起林涛问道“你想穿着衣服洗还是脱衣服洗?”

 

  “肯定是脱衣服啊!你不准偷看!”

 

  “你认为你能自己爬到杯子里面?”

 

  林涛量了量自己和杯子差不多高,确实没办法自己爬进去。秦明投给他一个看白痴的眼神,建议林涛脱好衣服往自己手上踩,自己的手充当垫脚石把林涛送进去。

 

  林涛想了想计划的可行性点点头,再三强调让秦明不准回头看。安心地脱了衣服,脚丫子踩上秦明的手。

 

  看不见东西后,人的触觉感受一下子提高了好几倍,当林涛踩上自己的手,秦明觉得手心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不料林涛站不稳,一屁股坐在秦明手上,秦明清楚感觉到那是林涛的光屁股,甚至秦明觉得自己都能想象出那形状那情景,受不了的秦明一把将林涛丢进杯里,并率先开口嫌弃着林涛动作慢,实则心里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秦明偶尔问问林涛水温如何,若林涛觉得牛奶变凉了,秦明便把碗里的水换掉。一直在温热的牛奶里泡澡的林涛,觉得自己有点像温水里的青蛙,又暗骂自己傻,温水里的青蛙是要被煮了吃的,秦明怎么会吃了自己呢。一翻乱七八糟的开脑洞后,林涛踏实的在杯里睡过去了。

各位观众老爷们你里小蹄又回来了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2333

明明只打算写三章...看这架势 估计得开七章了【扶额

感谢观看 感谢喜欢!

 

我写过的所有明涛

评论(21)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