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七封情书

写着逗wuli酸老师玩的@你们葱 望笑纳. 

壹.

“之前死皮赖脸在警局门口的猫又来了,样子和你叉腰的小公举神情可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以后他让我转达给你听今天很想你”

贰.

“摊煎饼果子的薛阿姨问我 小秦怎么还不回来 让你赶紧回来吃饼”

叁.

“今天下雨了!!幸亏你不在龙番,我查了查你出差那边阳光明媚呢,老羡慕太阳能看到你”

肆.

“今天是光顾楼下小炒店的第四天,你什么时候回来给我做饭呀”

伍.

“今天抓了一个贼!追了两条街 没受伤,快夸夸我!!【图片.jpg】”

陆.

“今天有星星!【图片.jpg】就好像你平时看着我一样,你还以为藏的很好吧哈哈哈哈哈傻逼”

柒.

“不是七点到龙番吗,我都自己做好润滑等你了。”

…………

“我说...你这一脸禽兽样盯着微信干嘛??啧啧 还学人家收藏聊天记录 恶不恶心啊”车上的李大宝瞄了瞄秦明的手机,摆摆手示意车里的酸臭味快把她单身狗的清香给淹没了。

 

“不关你事”

其实就是秦明要出差七天,每封情书都是林涛在微信给秦明说的话

总感觉没写清楚 所以给大嘎解释一下啦~

感谢观看 感谢喜欢!

 

我写过的所有明涛

 

评论(16)
热度(50)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