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30件恋爱时另一半做的让我开心的事

1-5

6-10


11.不玻璃心
  林涛觉得秦明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秦明从来都不会对他玻璃心
 
  “林涛,别让我在解剖台看到你”
 
  “好啦好啦 我可是人民的公仆呢!”
 
  …就是这样才没办法怪你啊。
 
  “总之 这么重的伤 没有下次。”
  
12.比起朋友更想和我待在一起
  “李大宝 今晚吃小龙虾吗 我请客。”
 
  “这...??转死性了wuli秦科长??”
 
  “去还是不去 一个字”
 
  “去!”
 
  “下班你先去 我和林涛还有点事”
 
  “哦哦!好”
 
  ……
 
  “宝爷呢?”
 
  “她说她今晚有约,我们自己吃吧 回家给你做菜”
 
  “好(☆_☆)!”
 
  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李大宝表示:我做错了什么(・_・;

13.爱干净

  “老秦-3-”
 
  “先去刷牙”
 
  “ಠ_ಠ洁癖一生黑”

14.尊重我的私隐
  秦明不说 林涛就不问。
 
  得知这样的相处方式 李大宝问林涛“涛涛 你就不觉得好奇吗”
 
  “会啊 但是我觉得尊重比好奇更重要啊 他不想说 我就装作不想知道呗”
 
  看着秦明躲在茶水间门口后在偷笑 李大宝偷偷发了条微信给秦明:
 
  这个月的早餐 你的!
 
15.分担育儿压力
  “秦明....嘿嘿:D......我姑有事出去几天 拜托侄女儿让我照顾一下.....你看 行不行....”
 
  秦明笑笑不说话
 
  “就两天而已 你看明天也周末而已嘛”
 
  秦明挑了挑眉
 
  林涛咬牙切齿:“今天 我 在 上面”
 
  “三次”
 
  “…………成交”
 
  啊 脐橙的林队长(´º﹃º`)


写得较纠结但还算满意的一篇 希望喜欢( ´・ᴗ・` )!


我写过的所有明涛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