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龙番市警局日常


#不定期掉落系列

#日常1



-李·日常被怼·大宝

 “涛涛我们去吃....”

 “不行”坐在办公桌头也不抬的秦明打断了大宝的后话

 “我都还没说我约涛涛去干嘛!你这专制独裁的人!”

 “首先,你约他无非就是吃小龙虾或者麻辣烫这种没营养的食物,他最近胃不好。其次,这是你对上司说话的态度吗?既然你精力旺盛 那这叠结案报告就归你了。”

 “诶诶?那你跑去哪啊!”

 “和林涛去吃新的私房菜。”

 (╯°□°)╯︵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上司啊摔.

-林·受伤担当·涛

 林涛作为刑警队队长 每天除了除暴安民之外最家常便饭的就是受伤了。

 “老秦!涛涛追贼的时候崴脚啦!”

 “老秦!涛涛被划到手臂了!”

 门口前有人不安地走来走去就是不愿意推开法医科的门

 “回来了?”秦明挑了挑眉稍微放大了音量对外面说道

 办公室的门拉开了一条缝 林涛的头卡在中间 小狗眼讨好地眯起,“嘿嘿...别这样嘛老秦”

 “别哪样( ̄ー ̄)”

 “好啦好啦 亲亲当没事!(・ω・)ノ”

 ……

 在重症病房握着林涛的手的秦明觉得 从未那么讨厌过这样安静的氛围。房间里只有仪器滴滴响 连点滴滴下来的声音都听的一清二楚,一滴一滴仿佛全滴进了秦明的心里,荡起一圈圈不安的涟漪。

 “不是答应好要平平安安地回来见我吗”

 “再不起来就要把你胡子刮掉,林涛 我认真的”

 “…算了 我开玩笑的 但是让你快醒来是认真的,林涛 别让我等太久 这是命令”

 “秦明.....都三天了 你要不要...”

 秦明转过头盯着大宝 浑身散发不爽的气场 “我不回去 我会等他醒来 他只是困了想睡多一会”

 “亲亲当没事?林涛我就信你那么一次 你知道骗我有什么后果的”虔诚的法医俯下身亲向床上的恋人,从额头到眼窝,最后用脸摩挲着脸贪恋着恋人的温度。

 “咳咳..抓到咯!秦科长怎么偷亲我了”醒来的恋人一脸得意

 “林涛”秦明以额头抵着额头,拉下林涛的氧气罩亲了亲缺水而干燥的唇“在十秒之前我说要亲你的时候 你开心地眨眼睛 我看到了-_,-”

 “喂喂 留点面子不行吗!”

 【像看到骨头的大型犬 一脸正经闭着嘴防止口水流下来 殊不知背后摇得要上天的尾巴出卖了他 真傻】秦明这样想着。

 【以为自己藏得很好的秦科长 嘴角已经上扬了好几厘米 真傻】站在病房外的李大宝笑了笑转身走出去叫来了医生。
 

 
-秦·双标·明

 法医科办公室贴了一张新的告示:

 1.不允许带重口味的食物靠近法医科三米内

 2.不允许呼吸超过0.1分贝

 3.不允许穿着脏鞋子进法医科

 在门口三米警戒线被赶出来一边战战兢兢吃着加了俩鸡蛋的煎饼一边擦着鞋底的大宝暗暗吐槽着一点都不像正常人的秦明又心疼自己不得不折服。

 “宝爷大清早站在门口干啥呢!”

 大宝从下至上扫了林涛一眼:昨天穿着出外勤踩过泥的鞋子,沾了泥浆的裤脚,蹭到墙灰的夹克,没刮胡子但是很干净的脸。

 糙汉子如林涛也会好好管理自己的脸蛋 大宝感到十分欣慰 把另一袋煎饼递给了林涛“喏 两鸡蛋多火腿”

 “谢啦!你不进去吗 那我先进去找秦明谈谈昨天的案子咯!”

 “诶....涛涛...别..”大宝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 只能捂着嘴巴坐看好戏。

 “老秦我觉得昨天的案子还有些疑点balabala......”

 秦明左手撑头右手递上一杯热水推到林涛面前 “吃完再说话,慢点吃”

 【局长不得了 ಥ_ಥ这里有人上班时间公然谈恋爱!】



(´・_・`)万万没想到写出来第二篇日常


学会用手机做超链接的我real棒ˊ_>ˋ


今天的我 仍然是高产的我 :D


感谢观看 感谢喜欢❤️

我写过的所有明涛

评论(14)
热度(3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