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30件恋爱时另一半做的让我开心的事




1.让我有安全感
 林涛抓到了通缉犯 腹部被捅了一刀躺在病床上,秦明漏夜从龙番市赶来,任凭林涛撒娇耍赖也依旧全程黑脸。

 摩挲着床上熟睡的林涛的脸,秦明情不自禁的笑了笑 心想:安全就好。

2.无条件信任我
 “林涛 不是我干的”连续48小时的审问,秦明终于对审判桌另一侧的林涛开口道.

 “嗯,我知道。再等等我”

 三天后龙番市日报头条【刑警科三天破奇案】

 “欢迎回家老秦:-D”打开家门看到撒娇的大型犬林涛,秦明觉得被无条件信任的感觉真好。

3.真心欣赏我做的所有事情
 “老秦....我......”

 下班回来的秦科长看到调休在家的林队长差点儿把厨房烧了,做出了一顿毫无食欲的晚饭。

 鸡腿铺了灰尘都不愿意碰多一下的秦科长淡定地坐下,夹了一筷子菜放进嘴巴后评价道:“还行。”

 深夜十二点 林队长捂着吊瓶左手搭在秦科长吊着针的右手上,看着针口皱着眉问:“老秦 疼吗,咋那么蠢啊。算了都怪我:-(不该做什么烛光晚餐”

 秦科长用没扎针的左手抚摸着林队长皱着的眉毛 道:“你做的东西都是好的。”

4.大咧咧的幽默感
 秦明对林涛说:“你睡觉的样子让我有想把你搬上解剖台的冲动”

 林涛:黑人问号???

 秦明:“哈哈 开玩笑的”(秦明式微笑

5.不扭捏的说“我爱你”
 林涛最抗拒不了秦明在床.上一次又一次地说“我爱你”。

 林涛起床捂着腰 一边刷牙一边想:闷骚攻在床.上真是real放得开:-).

6-10


啊乱七八糟不知道写了什么

不知不觉百粉了 感谢喜欢:D

临近期末每天都real充实🙄️🙄️再等等我就能把欠下的都吐出来了!!

周末愉快( ̄(工) ̄)!

我写过的所有明涛

评论(9)
热度(2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