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和有肤色差的人合照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和有肤色差的人合照是什么体验?】

826回答

比煤球还黑比牛还壮的总攻眉 +关注



嗯 看我id就知道我肤色了!其实我也不算特别黑吧 就正常肤色 但是我的男朋友特别的白。之前微博看到迷妹说她们偶吧是什么...牛奶皮肤??对!就是牛奶皮肤 完全可以用来形容我的男朋友。



他是和我一样是搞IT的 常年不见太阳 问题是他也不是不运动啊 胸肌腹肌人鱼线要啥有啥 上天有时候就是那么不公平啊唉(`А´)



他不喜欢拍照 多数都是偷拍我 拿我当屏保啥的。好几次都是我硬抓着他要一起自拍才愿意 拍过几次后 就变成我不乐意了(小s冷漠)他太白了 是那种在黑处也不愁看不到他的那种白:).每次和他合照 只要稍加一点美白就他就会白成一道光..........



有一次我们三嫂弄了台拍立得回来 我拿来玩玩 和他拍了两张照片。简直。没。眼。看。



光全都打他脸上了 衬托得我愈发像一只煤球。黑成煤球也没啥 毕竟男人嘛!但是整张照片给人的感觉大概就是欧洲白人和非洲黑人进行了一次深切会晤并留下了友好合照



还有一次 公司福利出外郊游踏青 在草地野餐的时候我抓着他想要自拍几张 还用了三嫂推荐的自拍软件 挑了一个算是美白的滤镜吧 结果...........:)在我隔壁的他 白到反光了 更让人生气的是 他看到之后跟我说:“这样不太好吧 我都看不清自己了。是不是上次手机摔坏了摄像头啊”【:)好生气哦但是还要保持wéi笑



和有肤色差的人合照大概就是这样的体验吧!真心奉劝各位 不要轻易和肤色差与自己很大差别的人随随便便合照/握拳。


                                                创建于2016-10-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119赞同 826评论



…………









郝眉看着一直打代码的KO停下了手头工作 抬头看着他说“手机拿来,给你下载一个新软件。”



把手机递过去之后郝眉蹬着办公椅过去KO旁边想看他是不是又给自己弄个啥外挂,毕竟前几天才吐槽完阴阳师的SSR是不是从来没存在过。



【啊 我的男朋友真是贴心小棉袄啊】郝眉心里默默给KO点了个赞并且想赏一个么么哒.



“我给你弄了一个局部美白的自拍APP 这样下次就能好好合照了。要不然 我下次站后面一点 这样就可以对焦到你身上给你美白了。拍立得我上网查了查 也能不开闪光灯的。而且 在我心里 你最白了。”



“……KO你又偷看我知乎!!谁稀罕你的APP!”



【呵呵 我的男朋友果然不可能那么可爱】郝眉内心撤回了一个么么哒并向KO连环发了无数个白眼儿🙄️。



【网上的情话大全100则果然不靠谱,看来还是做饭最实际】KO表示本攻委屈但本攻不说(눈‸눈)。





真人真事:)奉劝各位真的不要和比自己白太多的人合照啊886

我写过的所有K莫

评论(29)
热度(151)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