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男朋友的腿细白长是什么体验【KO版】

【知乎体】

【男朋友的腿细白长是什么体验】
           7777个回答

手可摘星辰            +关注

没有被邀请 但是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 毕竟我喜欢的人哪都好 特别是腿


他小时候是学京剧的 放弃挺久了偶尔在家有了兴致就会给我表演一场现场版 挺有趣的.每次我的目光都会从他的脸不自觉地移到他的腿上 不可否认 我很喜欢他的腿


他的比例很好  虽然比我是矮那么一点点 但是这样才能一低头就亲到他额头 早上他起来困的睁不开眼也会第一时间走出来从背后抱着我 把下巴搭在我肩膀上 迷迷糊糊的问我“早上吃什么呢”


每每这样我都会觉得 这才是生活啊.忘了之前在哪看的话“总有一个人的到来 能让你觉得自己之前一个人过的生活都不能叫生活 只能叫生存。这个人的到来往往会让你感慨 为什么不早点遇到你呢。”


跑题了.他的脚踝很细 好歹是一米八的人了 脚腕感觉一手就能圈住 我总觉得他太瘦了 他却嚷嚷着要减肥.小腿肌肉很匀称 他是典型身短腿长 还是小腿长的人 显得整个人更高了。


要说是什么体验 那大概是 想让他出门只穿松垮垮的裤子 不露出一点点腿部线条 连脚踝都遮住的那种。上次去游泳 他穿了一条花裤衩 被同行的女同事看了一路 他还大大咧咧没发觉 这种自己的东西被觊觎的感觉 不太好受。于是我就着他来找我的机会 把他堵在了更衣室里 让他把裤子换成宽松的运动裤。


在外我想他裹得严严实实的 但是在家里 我倒是很享受。夏天他喜欢穿大裤衩睡觉 他的睡觉不老实 半夜经常踢被子 好几次我起来帮他盖好被子 都会被他若隐若现在被子里的腿弄得蠢蠢欲动。但是看着他快掉到下巴去的黑眼圈又不太忍心 所以硬要说什么体验的话 就是无时无刻被诱惑 无时无刻受煎熬吧。


最好的体验 也是我最喜欢的 是做的时候他会不经意的用小腿蹭我的腰 我最享受的时刻是扯着他的脚踝把他拉到我身前 他自觉地把腿环在我的腰上。那一刻 我大概知道诱惑夏娃吃禁果的蛇 是什么样子的。


你就是诱惑我吃禁果的蛇。

我的工资是你的 我的人是你的 我做的菜是专属于你的 而你 是我的。


                                                创建于2016-10-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888赞同           6666评论


见男春

66666我的哥.某乎看片 指日可待啊!


我的鸡八岁了

请问答主家缺保姆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手可摘星辰➡️我的鸡八岁了

不缺 我就是他的保姆.



……


“美人师兄!你在看什么啊 怎么脸红红的 发烧了吗!”


“师妹 你走路咋没声音啊 吓死人哦!!”


“明明是你自己看的太入神...KO师兄你快来看看美人师兄是不是发烧了”微微叫来KO,顺带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凑过去看了一眼郝眉的手机屏幕。“哇 美人师兄你还爱逛这样的帖啊 惹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师兄( → ェ→),KO师兄你快来管管他了 他背着你看别的男人的腿!”



阿 一坨翔 不知道写什么 凑合看吧唉.


我写过的所有K莫

评论(21)
热度(203)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