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图个乐儿

男朋友的腿细白长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男朋友的腿细白长是什么体验】

           7777个回答

❤️一只猪蹄                +关注

泻药!可惜本单身汪并没有这样的体验!但是想爆身边男同事的腿( ˘・з・)


本人在IT公司上班 听说是因为之前有个男同事恐女症 所以公司基本上是个和尚庙 刚入职的时候男同事们的热情简直恐怖die( ಠ_ಠ).公司里有两大神手!一个软萌软萌的 一个就是全程生人勿近气场的冰块脸 今天要说的就是软萌软萌小哥的腿!!


小哥本人长的就是甜唧唧 看到就会忍不住母爱泛滥那种类型!长着一副娃娃脸但是老喜欢拿发胶梳起刘海儿 有种小孩偷穿爸爸西装还要装作成熟梳个大背头的feel.


有一次公司福利出外旅游 BOSS和冰块大神比赛游泳 小哥在岸边看着【顺带一句 我问他为啥不去游泳 他说自己不屑和大家一起泡水池里面 结果同行的同事戳穿他不去是因为小时候掉水池里有阴影所以不会游泳2333当场那个炸毛样 啊!憋说了 母爱快要泛滥成河了


小哥不游泳!但是!!第一次看到他穿大裤衩啊!! 那小腿那线条 !!看得我差点都想冲过去抱大腿了!!【有图有真相!】【假装是一条腿.jpg】


而且当初唠嗑的时候 听小哥说小时候学过京剧 结果因为腿太长所以放弃了 当时我还不太相信 看完大裤衩的小哥 我想说 还学啥京剧直接靠腿吃饭啊!!


BOSS和冰块大神比赛结束 小哥押了BOSS赢 结果冰块大神生气了 小哥屁颠屁颠跑去安慰大神 也不知道484我腐眼看人gay??看到了冰块大神的手流连于小哥的腿.仿佛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눈‸눈) 不过之后他俩进了更衣室 小哥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上了宽松的长裤了T-T哭唧唧不能视jian小哥大长腿


再然后就是有一次小哥和冰块大神一起迟到了 小哥一边走还一边抱怨冰块大神 隐隐约约听到就是啥“都怪你昨晚........害我拿错裤子穿了!话说我最近是不是胖了啊(〒︿〒)”


想转过头去嘲笑嘲笑他 一转头就看到小哥穿着紧身裤的大长腿.....很多细节我都忘了 只记得当时留下来猩红的鼻血 :)im fine.


希望评论不要笑我 也不要觉得我夸张 真的 谁看谁流鼻血 至今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抱着小哥的腿好好抚摸抚摸.哭唧唧


最后附小哥穿紧身裤的照片!!因为涉及公司logo就部分打码了!照片有点糊毕竟偷拍嘛_(:з)∠)_就算糊成翔!也丝毫不影响小哥的细白长T-T要是我也有这样的腿就好了886

【假装是细白长的大长腿.jpg】


                                                创建于2016-10-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3333赞同        7777评论


糖醋里脊

啊 答主也太幸福了吧 身边能有这样赏心悦目的腿qwq回头看看我家不争气的....唉 都想带他去抽脂了


一只猪蹄➡️糖醋里脊

???黑人问号.在变相伤害我这种单身狗吗


……


匿名

他是我的.


一只猪蹄➡️匿名

???啥



【您的帖子因涉嫌色.情.裸.露 已被删除】


啊 颇有一种考试剩下十五分钟才惊觉自己写跑题的感觉.无力挽回(´-ι_-`)凑合看吧



我写过的所有K莫

评论(7)
热度(106)

© 你里猪蹄 | Powered by LOFTER